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年文艺晚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10:44: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2月26日,江安县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青创会为主体的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江安剧场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出席并委托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忠良为晚会致辞。希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践行“同心”思想,以海纳百川的气魄,以虚怀若谷的胸怀,把优秀的人才请进来,把优质的资源输出去,把优秀的品牌包装起来,抓住“互联网+”和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优化资源配置,做强做优产业。继续发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绿色江安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表演了13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对31名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展示了江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风貌,为推动江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江安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