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政府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4 12:31: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3日,长宁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无党派人士、工商联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无党派人士、工商联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表示赞同,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符合十九大精神,对长宁县2017年工作各项成绩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全县当前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分析中肯、透彻,对2018年工作提出的各项具体措施扎实有力、切实可行。大家还对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健养产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乡群众生活水平、切实解决各项民生困难及推进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王汝辉向无党派人士、工商联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为长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帮助,为长宁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长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