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9 17:24: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2017年第二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县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沈蜀华主持会议。

会上,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英华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通报了2017年全县宗教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强调,宗教工作无小事,虽然我县宗教活动总体平稳有序,但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对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紧密结合屏山县实际抓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工作大局,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宗教领域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宗教工作安全稳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做好宗教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屏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