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兴文县召开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26: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30日,兴文县召开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商少数民族非公经济发展大计,共同为促进兴文县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奔康建言献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永富,原市政协民工委特邀主任李国祥,县政协副主席李海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李文碧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谈设想、言发展、提建议,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在认真倾听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永富对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抓实少数民族非公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希望广大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开阔眼界,与时俱进,提升自身发展水平。二是积极行动,发展好经济。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执着做事,保持发展定力,持之以恒地坚持和奋斗,将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发展。三是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希望广大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围绕“三个离不开”思想,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团结进步,增进感情,为兴文县成功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面脱贫奔康作出积极贡献。(兴文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