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召开2017年乡镇统战工作述职测评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6:05: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11日,江安县委统战部召开乡镇统战工作述职测评会。全县18个乡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和部分统战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分别作大会述职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对乡镇统战工作组织领导、阵地建设、经费保障、氛围营造、工作实效等方面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评分和评先评优的依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坚持围绕县委中心,聚焦主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抓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脱贫攻坚,乡镇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统一战线协商民主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凸显了江安统战工作特色。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共同谱写江安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建设“宜居江安、文化江安、开放江安、生态江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肖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