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健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8 19:51: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7日,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健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在西明禅寺,李健看望慰问了西明禅寺管委会主任、主持释照地,详细了解西明禅寺的历史渊源、建筑保护、寺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了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希望佛教界人士进一步树立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团结信教群众,净化心灵、启迪智慧方面发挥作用的信心。同时,西明禅寺作为唐代古庙,地处AA级乡村旅游目的地佛来山,可以通过在弘扬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等优良传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在佛教界的形象和地位。

在龙藏寺,李健部长看望慰问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龙藏寺管委会主任释智瑜,他与大师亲切交谈,了解大师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大师介绍龙藏寺在恢复重建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有关单位和寺庙一定要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罗毅陪同走访慰问。(长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