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县开展援助藏区教育扶贫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8 20:17: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6日,宜宾县组建工作组深入凉山州盐源县乡、村、各级学校,就藏区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管理使用进行调查和指导,全面了解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基本情况。

据悉,藏区教育扶贫救助基金旨在为藏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帮助,助其人生出彩,解决贫困代际传递。为更好的服务盐源县贫困学子,宜宾县曾多次组建工作组针对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与该县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工作计划》,为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使教育扶贫工作真正做到有的放矢。目前,该基金规模已达500万元,接受凉山州盐源县符合条件贫困学子申请6328人,111.115万元助学基金正发放中。(胡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