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县非公企业荣获首届“四川慈善奖”荣誉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0:31: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四川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其中成中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首届四川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这也是宜宾市唯一一家获奖的非公企业。

近年来,宜宾县委统战部狠抓经济统战工作,通过强引导、结对子、解难题、履责任,助推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也涌现了一批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非公企业。作为宜宾县非公企业的佼佼者,成中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秉着“忠诚社会,实现自我”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投身“光彩”事业,踊跃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投入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慈善资金4000万元,先后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四川省社会扶贫工作杰出贡献企业”、“抗震救灾慈善捐赠重大贡献单位”、“慈善爱心捐赠重大贡献企业”,得到了市、县各级领导肯定和社会一致好评。(宜宾县委统战部    胡纯静、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