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商会举行喜迎新春讨论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8:39: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南溪区隆重举行“用心前行腾飞2018”商会喜迎新春讨论会,区委副书记文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彭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聂亚男,区政协副主席陈代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讨论会,57名商会会员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在2017年度商会工作视频回放中拉开序幕,整场讨论会的演出由会员企业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集歌曲、舞蹈、互动等形式于一体,表演精彩,热情欢快,极富企业文化的内涵和艺术魅力,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誉。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光彩事业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

讨论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聂亚男致新年贺词,对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区级部门表示感谢。一年来,南溪区商会秉承办会宗旨,为南溪区非公企业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商会积极参与了南溪区脱贫攻坚工作,加强了区县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助推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商会全体会员也为南溪区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凝聚每个会员能量为商会整体能量,以实际行动体现南溪商会是一个以人为本、同舟共济、和谐共进的商会。(南溪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