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8:45: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邱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回顾了2017年统战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全县2018年要全力推进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创建,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积极稳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脱贫奔康、建设“五个屏山”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邱东林对2017年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统战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邱东林要求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助力发展、促进和谐,突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的重要职能,为推动工作大局凝聚最广泛的推动力量,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必须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必须进一步突出重点、形成合力;三是必须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作为。

县领导杜伟、曾红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屏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