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找准履职着力点 凝心聚力惠民生——长宁县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5 11:08: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5日,长宁县委统战部召开周一工作例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市委贯彻意见精神,研究统战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并迅速传达到广大统战成员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作为2018年统战工作履职重点和工作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抓好“党建引领统战聚力下古梅开统战示范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新阶示范基地”“牵财务管理‘牛鼻子’建和谐寺观教堂工程”“实施科级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程”“建异地商会引归巢创业工程”等基层统战示范创建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促进民生福祉改善。要继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为加快推进治蜀兴川战略、市委“565”总体谋划、县委“1124”基本工作思路建设凝心聚力,贡献更多统战力量。(长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