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召开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9 19:44: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7日,筠连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县属及县属以上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统战干事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圣君总结了筠连县2017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推进统战板块工作,为建设“四区”,打造“三个筠连”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强化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2018年统战工作系统安排部署,确保2018年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聚力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李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2017年统战工作取得成绩,并对2018年统战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筑牢统一战线政治基础。要深刻认识建设“四区”,打造“三个筠连”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化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形成主动作为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拓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法路径,善于把实践经验和成功做法上升为更好推动工作开展的制度规范,不断推动统战理论政策和体制机制的创新完善。(筠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