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民盟宜宾市委到屏山县和平街小学开展巾帼扶贫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2 18:49: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3月10日,民盟宜宾市委妇委会一行15人赴屏山县和平街小学开展巾帼扶贫行动—屏山行活动,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县委统战部、县教体文广局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民盟宜宾市委副主委杨南翎首先介绍了此次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内容,县教体文广局、和平街小学相关人员对屏山县教育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开展了“烛光学校”培训经费捐助仪式和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捐助仪式,民盟宜宾市委捐助培训经费2万元,盟市委成员为10名贫困学生捐助1.2万元助学金。

廖霆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同心思想”活动的重要举措,民盟将积极整合资源,通过“烛光行动”,搭建平台,引导师资结对,促进屏山教师专业化发展。通过资助帮扶品学兼优贫困学生,点燃烛光,奉献爱心,照亮雏鹰,助力成长,全力践行“同心思想行动”活动顺利开展。

何才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民盟宜宾市委长期关注屏山发展、帮助屏山教育、关爱贫困学生。同时希望和平街小学校抓住机遇,发展为全县优秀示范学校,让学生享有最优质的教育教学,使全县教育腾飞发展。(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