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批示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6 19:43: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委统战部专题向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汇报了全县统战工作情况。邱东林在县委统战部专题汇报材料上批示: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四聚模式”,实现了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重大突破,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2018年,要深入开展“四聚模式”,为决战脱贫凝聚强大力量。

邱东林对2018年统战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政治思想引领这个首要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四聚模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县委总体谋划,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和全面建成“五个屏山”凝聚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三是各乡镇和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落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屏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