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6 19:50: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南溪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宣传好、解读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区各民族、各团体、各界党外人士的思想都引导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让他们真正理解、认同,并从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步伐。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中去,推进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作风建设,提升效能,进一步推进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在助力精准脱贫、新旧动能转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积极作用。(南溪区委统战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