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积极打造统战成员“同心”之家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5:59: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0日,2018年度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新春酒会暨全球筠商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在筠连县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举行。宜宾市副市长、中共筠连县委书记王萍,中共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等领导出席,筠连县3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受邀参加。

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作为筠连县委、县政府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管理”的创新模式联合打造的创业创新孵化园项目,按照“立足筠连、外引内育、双轮驱动”的指导思路,坚持本地苗圃型项目的孵化培育与外部匹配性产业资源互动嫁接,并通过导入一、二线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新经济业态在筠连县域的先行先试,驱动筠连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车。全球筠商企业家俱乐部的成立为我县非公经济人士、入孵和在筠投资企业家及所有筠商等社会各界精英搭建可长期、自由的线上线下交流平台。并结合筠连实际情况,通过持续举办类似形式的主题活动与论坛,营造入孵企业与社会各界资源机构的交流合作氛围。

同时,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内正在创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基地,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聚集优势,通过举办论坛、主题沙龙,开展社会服务、实践锻炼,为我县乃至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综合服务平台,以点带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蓬勃开展,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我县将进一步发挥川南·新经济创业创新孵化中心资源聚集的优势作用,切实抓好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打造统战成员“同心”之家。(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