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民营经济及企业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6:26: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民营经济及企业工作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政府工作和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工作。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园管委和4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企业负责人针对交通出行、市政设施、技术指导、规划用地、环保处理、用工招工等方面提出了企业所处的现状和所面临的困境,参会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承诺将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及时为企业解难题,服好务,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屏山县在开展基层统战示范创建中,提出了“以诚招商、以策扶商、以联聚商、以清亲商”的四商模式,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空前商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把握机遇,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屏山新一轮大发展。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推进企业集聚集约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更优更多服务。(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