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贵州毕节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6:3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4月9-10日,江安县组织汉安中学15名党外知识分子赴全国民主党派帮扶点贵州毕节实验区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期间,先后到恒大集团援建的大方县奢香古镇、民族中学、凤山乡幸福二村、雨冲乡油用牡丹基地观摩学习。大家对奢香古镇项目尤为关注,该项目是恒大集团帮扶打造的具有彝族特色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是恒大集团送给大方县异地安置贫困户的“大礼”,配建了6.3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安置3000户12000人,此外,恒大集团还援建了50个新村,这些安居工程在贵州高原乌蒙山区闪闪发光。

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实践活动,大家对毕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和恒大集团无私奉献的帮扶精神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将此次考察活动形成调研报告,为江安实施“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同时,将更加关注贫困学生,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振兴江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肖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