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到屏山县清平彝族乡调研少数民族脱贫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2 19:2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1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一行到屏山县清平彝族乡调研少数民族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李毅,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主任一行视察了清平彝族乡彝族部落聚居点情况,并前往烂田村走访慰问尼克当勒、周天云等3户少数民族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召集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和村民代表在烂田村聚居点召开院坝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清平乡、屏边乡扶贫工作队分别汇报了清平、屏边2个民族乡扶贫工作情况,村民代表和村两委及烂田村驻村工作组就脱贫工作也发表了自已的看法和建议。陆主任高度肯定了屏山县少数民族脱贫工作成效,并指出少数民族脱贫工作关系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政府一定要花大力气做好绣花功夫,要求按照“认识是前提,目标是方向,政策是保障,产业是重点,治理是手段,主体是根本,增收是核心,责任是关键”做好扶贫工作,确保2019年与全市同步达到小康水平。(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