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平到江安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3 16:0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率民盟中央调研组亲临江安调研。民盟省委副主委、西南交大峨眉分校副校长高增安,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江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莉,县政协主席黄明,县委副书记何元垓,副县长曾刚,县政协副主席刘明芬等各级领导陪同调研。

民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四川省夕佳山民俗博物馆、江安国立剧专文化教育产业园、国立剧专江安史料陈列馆,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现状,对我县重视文化建设,打造文旅融合发展产业造福当地百姓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悉心指导。

民盟调研组各位专家学者在参观调研时,对被誉为“中国戏剧摇篮”的江安饶有兴致、满怀好感,认为江安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城市建设科学靓丽、基础设施完备、文化内涵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风土人情颇具特色……于是创作热情高涨,分别在四川省夕佳山民俗博物馆和国立剧专江安史料陈列馆,欣然挥毫泼墨、妙笔丹青,写下了“几生修得住江安”“不忘初心”“党外人士之家”等诸多书画佳作赠予江安。

民盟调研组对江安县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积极采取系列举措保护、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地方发展深表赞赏。民盟调研组希望江安,在争当“县域经济排头兵、东向开放桥头堡、党建示范先行县、全面小康新样板”的奋斗历程中,充分发扬“开明开放敢拼敢闯”的江安精气神,以优秀思想文化为基石,以务实创新举措为抓手,以文旅融合发展为重点,以造福江安人民为宗旨,早日建设成为“绿色江安”,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