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健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6 22:07: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健在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古河镇开展走访调研。

李健一行在古河镇实地查看了“幸福同心联谊会”和古河镇商会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古河镇全域旅游统战示范带建设规划,并与古河党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古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工商联基层商会和幸福同心联谊会组织建设,积极联络非公经济人士,引导非公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完成了新阶人士、台胞台属普查,完善台账信息。全镇统战工作顺利开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稳步发展。

李健对古河镇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古河镇要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党政领导要与非公经济人士、新阶人士、宗教界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充分发挥基层商会和幸福同心联谊会作用,积极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促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要加强宗教场所管理,提升依法管理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全力维护团结和谐局面;要对照《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点》进一步抓好落实,完善台账资料,突出特色亮点,探索统战工作新模式。(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