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09:54: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4月18日,翠屏区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理论调研,注重履职实效,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加快建设“六个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李春对民主党派工作强调:一是要更加注重思想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更加注重作用发挥。围绕“六个聚焦”,高质量推动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三是要更加注重组织建设。扎实抓好各民主党派“六好三化”组织建设,夯实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四是要更加注重人才培养。积极为党务识干部、聚焦干部,提高中心干部凝聚力;五是要更加注重亮点打造。以深挖文化资源为特色,总结出更多具有翠屏特色的基层统战品牌;六是要注重对外宣传。结合自身特色、吸取优秀经验做法,积极策划对外宣传活动方案,进一步提高翠屏统战工作的影响力。(翠屏区委统战部  罗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