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民族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4 08:55: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2018年民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县民族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分管副县长沈蜀华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县民族工作,对2018年民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乡镇和民族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民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县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着力做好了各项工作,全县民族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积累了新经验。

沈蜀华指出,民族工作由于其民族文化、宗教信仰、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差异而面临诸多难题,屏山县作为少数民族待遇县民族工作更为突出和艰巨,各乡镇、部门要行成合力,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内容、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落实民族工作要求,为建设“文化”屏山奠定基础。(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