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三个着力”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1:12: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组织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特别是田向利部长讲话精神,提出坚持“三个着力”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

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此次读书班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平台,深入学习研究,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牢牢抓住统战工作的核心和根本,将其贯穿统战工作始终,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政治站位。

二是着力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思想认识,厘清统战工作思路,创新更多更好的平台和载体,整合统战系统人员力量,凝聚统战工作合力,积极探索基层统战工作的新路径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

三是着力抓好工作实效。必须把统战工作中所谓的“软指标”转化为“硬任务”,把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功能优势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积极搭建统战成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平台。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