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弘扬企业家精神力促”两个健康”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8:22: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长宁县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极大鼓舞了民营企业家们的奋斗热情。

国美酒业四川公司总经理刘咏胜说,《意见》让他感受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期许。在长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好环境下,《意见》为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的“两个健康”带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松强竹木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远强说,习总书记来川视察,中伯书记等各位领导莅临企业调研,让我们备受鼓舞,企业要以此为契机,抢抓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用足用活各种优势,大胆开展实践探索创新,创办好自己的企业和品牌,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

民营企业需要在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下,以建设美好长宁的视野,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凝心聚力,为新时期的崛起贡献力量。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希望《意见》的发布可以在这一轮长宁大发展的环境下,更好地带动起民营企业的发展,要发挥好传统产业的优势,做好新兴产业的规划。要充分挖掘“老字号”的优势,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建立产业园区。依托互联网平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并以此为抓手带动民营企业发展;要发挥传统商业优势,以“共享办公”的创新模式,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越的创业平台和经营环境,通过传统产业的升级带动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好新产业规划,引入新兴产业,为区域发展重新注入活力。(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