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农民解决李子销售难题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2 12:33: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长宁县今年桃子、李子、梨子水果全面丰收,为了帮助老百姓解决李子销售问题,助力乡村振兴,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发挥优势,扎实履行职责,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助力果农增产增收。近日,组织长宁籍优秀在外人士、新媒体、电商、快递等非公企业家、新阶联谊会负责人等帮助铜锣乡优质李子示范基地高潮村种植户销售李子。

一是发挥异地商会作用。联系长宁籍在中山、重庆、贵州的商会广泛发布销售信息;二是发挥新媒体作用。长宁县新阶联副会长单位“大长宁”广泛推送李子相关信息;三是发挥电商作用。长宁县“蜀美味”、“中通快递”积极对接电商协会快递协会企业,帮助李子销售。目前,本地和云贵川批发商已到长宁县铜锣乡高潮村李子基地交了定金,基地符合要求的李子全部预订预售,切实帮助李子种植户解决了销售困难,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赞誉。(张海玲、代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