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2:44: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日,屏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会的召开,对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穿到全县统一战线的各个方面,推动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发展中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基层统战工作“四聚模式”,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最大凝聚广泛力量,推动统一战线新发展;三是结合实际做好自身建设。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做好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县统一战线发展和脱贫奔康作出新贡献。(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