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5:15: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日,翠屏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聚精会神,提增干劲。履行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时代使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内容,通过“翠屏统战·同心讲堂”等平台,组织统战成员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对全会公报和两个《决定》以及彭清华书记对两个《决定》所做的说明进行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激励全区广大统战成员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统战工作中心任务,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翠屏落地落实;夯实“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565”翠屏行动纲要和区委保十争先、富民强区等中心目标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

三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领导领学、小组议学、论坛评学、个人研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及时向全区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推送各主流媒体评论员文章,对全会精神进行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高潮,不断凝聚统一战线的思想共识,为推动翠屏新一轮高质量大发展贡献统战力量。(翠屏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