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成立农特产品行业商会——助推农特产品走出筠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39: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提升筠连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市场占有率和县域经济的发展,7月5日,筠连县农特产品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在筠连县浙商大酒店隆重举行。

筠连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朝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刘朝平对筠连县农特产品行业商会寄予厚望,希望商会成立以后发挥其积极作用,积极正面引导行业发展,做到资源匹配,共同发展。同时助推众多“川南食海”的筠连美食走出筠连,走出四川,走出国门,使更多的人能了解、品尝到筠连美食。

据悉,筠连红茶、筠连苦丁茶、筠连粉条、筠连黄牛这些覆盖“食”、“饮”的筠连特色农特产品,已注册地理标志商标。

筠连县农特产品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筠连县农特产品行业发展已进入正常轨道,这对以后开展行业自律性管理,制定行规,建立行业自我约束机制,推动农特产品发展等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