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3 19:05:33)  来源:四川在线

7月11日,屏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才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着民营经济发展纷纷发言,肯定了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在政策、服务方面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扶持。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企业家们详谈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和政府政策制定及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才华等相关领导及县级参会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并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帮助企业家解决疑惑,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何才华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和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阻碍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障碍、问题及研究解决办法。结合实际,何才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家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全委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优秀企业家精神,抓住机遇,稳中求进。二是希望企业家树立风险防控意识、诚信守法意识、品质品牌意识、现代企业意识、乡村振兴意识和党建引领意识等“六个意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做大做强民营企业。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倾注力量,为企业创造环境,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服务企业之所需,县民营办要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多进入企业调研,做到政策兑现,解决实际问题。(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