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大数据”助推非公企业转型升级  打造筠连绿色康养发展新高地——筠连县天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全国首个“数字温泉示范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0 17:33: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筠连县天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川滇黔结合部中心城镇--宜宾市筠连县巡司镇,该公司开发的巡司温泉是四川第一热泉,巡司温泉已被规划为四川省内大型矿泉浴疗基地,该公司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筠连优易网络数据有限公司通过“大数据+”,形成“数字温泉”“数字旅游”“旅游期货”等泛旅游数据交易市场,共建全国首个“数字温泉示范区”,助推非公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温泉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绿色康养筠连发展新高地。

2018年7月19日,由筠连县天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筠连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共建“数字温泉示范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筠连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成功举行。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农业大数据生态基地就结合自身技术资源优势,与天河温泉通力合作,建设“数字温泉示范区”,聚合筠连县更多产业资源和旅游资源,以“大数据+”赋能本地发展,为建设绿色筠连、数字筠连、康养筠连发挥重要作用等,共同探讨了“数字温泉”示范区的发展前景。

据悉“数字温泉”的建设将主要从温泉水质监控、数字健康管家、数字精准营销、数字康养中心等方面服务温泉产业,打造温泉服务新体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面带动温泉企业转型升级。

座谈会后,筠连县天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筠连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共建“数字温泉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协议。(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