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4 09:23: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理论政策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近日,江安县在成都市委党校举行了为期4天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共43名企业家参训。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讲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先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人文素质的提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等专题讲座,并前往青岛啤酒成都生产基地、成都医学城规划中心、双流金恒德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基地等地现场“取经”。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顺应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趋势,结合培训所学知识,将其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成为爱国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为江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