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队调研翠屏区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5 17:20: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党外知识分子处、新阶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宜宾市翠屏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在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魏在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基层统战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就学校通过成立知联分会,开展“三联三同”示范创建,汇聚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看到学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藏区“9+3”学生教育等基层统战示范创建亮点纷呈,魏在田高兴地说:“基层统战工作就是要抓特色、抓亮点”。

随后,魏在田一行来到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猪八戒网川南总部园区督查指导工作,重点关注了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云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饶有兴致地操作了“八戒同心云”微信小程序,体验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云”服务平台,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线上线下开展活动的情况。魏在田认为“八戒同心云”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平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点和规律,并且要求进一步扩大“八戒同心云”的作用和影响。

魏在田充分肯定翠屏区统战工作,认为翠屏区统战工作结合地方特点,创新工作方法,统战特色亮点鲜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了统战工作的动力和活力,展现了翠屏统战新时代的新担当和新作为。魏在田希望,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翠屏统战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继续做好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充分挖掘翠屏区独具特色的统战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凝心聚力,推动翠屏统战再创佳绩。

宜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傅婷,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陪同调研。(翠屏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