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6:39: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中共筠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了2018年筠连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王萍指出,县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县委统战部门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用心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用心用力。发挥统战凝聚智慧和力量的特色优势,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在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上用心用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资实体经济,广泛听取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建议,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发挥异地商会作用,构建经济统战新格局。四是要在构建民族宗教和谐关系上用心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民族宗教方面的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民族宗教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信仰宗教。五是要在汇智聚才上用心用力。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聚筠州英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六是要在打造过硬队伍建设上用心用力。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一支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圣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勇,县政协副主席陈薇,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