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召开乡镇(部门)统战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19:54: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0日,江安县召开乡镇(部门)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县人大副主任易奇志、副县长曾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党的建设在基层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半年,县委统战部大力实施了“同心奋进、汇智聚力、爱心凝聚、示范引领、和顺宗教”五大工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乡镇、部门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时代使命,推动省、市、县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基层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省委关于新时代宜宾发展的总体要求、重要使命、战略定位,以及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全面开放合作、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有效抓住此次发展机遇,奋力推动江安各项事业超常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宣明讲政治,汇智聚力抓落实。思想上的高度认识和行动上的坚决落实相结合,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各项统战工作中,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勇于担当求突破,突出重点抓特色。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抓牢问题作为,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工作中塑亮点,以创新举措来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三要警钟长鸣抓安全,同心协力保平安。认真贯彻落实江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和中共江安县委十三届第49次常委会议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各乡镇分管统战工作领导、统战干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单位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