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委统战部“四举措”务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0:3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日,翠屏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步做严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抓好制度的贯彻执行,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和学习教育。继续以严的态度、严的措施狠抓“四风”问题整治,警惕“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和变异变种,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等进行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是强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岗位廉政风防控机制,重点从思想道德、制度机制、岗位职责、监督管理四个方面建立健全预警防控机制,增强制度的约束力,强化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主体意识,使职权安全有效运行。

四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通过飞信、微信和QQ群等新媒体平台,每月定期发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信息,加强社会评价调查重要时点信息提醒,引导统战成员做好自身以及身边亲朋好友的宣传联系反馈工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知晓度,提升全区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率。

(翠屏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