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知联会和新联会半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1:4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半年工作总结会。县知联会和新联会理事会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知联会和新联会会长分别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知联会和新联会理事会成员结合实际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上半年县知联会、新联会积极开展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职,围绕“五个屏山”建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为屏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会议强调,县知联会和新联会要主动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出人才、智囊优势作用,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多办利民之事;要主动有所作为,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引进和人才引进上主动作为、再立新功,促进屏山经济发展;要主动投身扶贫,持续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结对帮扶行动,为贫困群众帮办一批好事实事、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贡献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