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珙县县委统战部开展“建军节•拥军情”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5 22:23: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珙县县委统战部组织非公企业慰问团深入珙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赠送劳保用品、矿泉水等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

慰问团一行来到部队营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对珙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团一行还为武警中队官兵呈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县演绎协会的一首《兵哥哥》在活动现场引起强烈的共鸣,魔术师的《和平年代》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演员和官兵的互动节目《快乐厨艺》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一行与部队武警官兵促膝而谈、相互交心,详细了解部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部队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珙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珙县社会的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忠心感谢部队官兵们一直以来对县委统战部及非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部队领导非常感县委统战部及非公企业的慰问,表示全体武警官兵将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繁荣的社会贡献力量,继续为珙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目前,珙县正在开展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活动,“民族团结进军(警)营”是创建活动中“九进”的主要内容之一。

(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