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9 20:19: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8日,屏山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邱东林,县委副书记秦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秦孟刚对落实中共屏山县委《关于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实施意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体文广局、团县委等部门对贯彻落实县委《实施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邱东林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四川统一战线工作、各级党委加强统战工作领导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深入开展“四聚模式”,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聚力脱贫攻坚和“五个屏山”建设。充分认识屏山县统一战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大胆创新载体、发挥优势,切实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县工作的贡献率;三是要发挥统一战线“软实力”作用,广交深交朋友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真正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和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和助力屏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把握上级相关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机制和作用,切实加强统战系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统战铁军,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