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长宁县举办民营企业法律事务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08:25: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合规、有序发展。长宁县工商联、县新阶联、川安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长宁县“民营企业法律事务培训”。县工商联执委、新阶联、县电子商会等100余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法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相关经济法律的适用,生产过程中劳动关系争议,企业发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刑事犯罪风险,企业及法人容易受到的行政、刑事处罚等法律风险防范内容有针对性开展。培训结束,企业家们纷纷感慨“没有律师的专业讲解,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有很多行为系违法犯罪”。法务培训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誉,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主动学法,用法,自觉守法,同时带领企业员工学法、用法,保护企业及个人的合法权益。(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