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文企联姻、共结同心”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12:54: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深入推进统战文化进基层工作,珙县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珙县余菁工业园区开展“文企联姻、共结同心”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非公企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就园区企业文化发展召开座谈会,与园区非公企业就企业精神、价值观念、企业制度和文化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力促园区企业秉持正确的价值观念,浓厚的文化氛围,以个性化的企业文化,树民营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生存、竞争和发展能力。

座谈结束后,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送书法作品、送绘画等方式,表达了新阶人士对企业的祝福,祝愿企业家们在珙县大展宏图,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为珙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下一步,珙县还将在全县统一战线中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风雨同舟”成就展、征文比赛、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等统战文化进基层工作。

(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