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举行大型义演义卖义捐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12:57: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6日,屏山县遭受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导致中都、太平、龙华等乡镇严重受灾,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近日,屏山县委统战部携手屏山县爱心协会,联合宜宾电视台“酒都播报”栏目组共同主办主题为“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屏山县2018年抗洪救灾义演义卖义捐活动。多家县级单位、爱心企业、民间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再次为灾区人民抗灾自救献上了爱心和力量。

在义演义卖活动中,热闹的义卖展位吸引了不少前来询问和购买义卖作品的热心群众。不少志愿者更是抱着义卖作品,深入人群,寻找更多的义卖机会。义演义卖活动以《爱在天地间》拉开序幕,配乐诗歌舞、对唱、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整场晚会通过《爱的奉献》、《无名英雄》、《同一首歌》三个篇章展现了抗洪救灾过程中屏山人民共克时艰、团结友爱的精神。

活动期间,由市、县书画界爱心艺术家捐赠的一批艺术作品在现场公开拍卖,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活动当晚共募集善款19148元,为灾后重建鼓舞了斗志,传递了爱心,凝聚了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