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深入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0 18:30: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谐稳定,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率队深入锦屏镇白云寺检查安全及“法律进寺庙”工作开展情况。

何才华一行来到锦屏镇白云寺,详细检查了大雄宝殿、念佛堂、观音殿等场所安全和“法律进寺庙”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防火、用电和食品等安全设施。

何才华要求:一是要以对信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二是要认真履行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场所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努力为信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宗教生活环境;三是要教育好信教群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正信正行,引导信教群众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屏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