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台联会召开“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08: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南溪区组织台联会理事及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区台办领导等共计20余人召开了“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联会会长法楚剑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领学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等文件;区台办主任熊伟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台湾亲人的联络沟通,共同维护两岸和平统一。

最后,曾雄代表南溪区四家班子向全区的台胞台属致以节日问候,并强调:台联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与台湾亲人沟通联系,介绍家乡的发展,邀请他们回乡探亲、创业、置业;台联会理事及代表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溪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溪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