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无党派人士建诤言成果荣获一等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19: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无党派人士、县全媒体中心副主任陈锐在宜宾市社科院主办,长宁县委宣传部、长宁县社科院承办的“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主题研讨征文比赛中,撰稿的《立“竹”之本建品牌之基——四川蜀南竹海旅游品牌打造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受到通报表彰。

此次研讨征文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关于“四川是产竹大省,要因地制宜发展竹产业,发挥好蜀南竹海等优势,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举办的。

长宁县无党派人士陈锐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就立“竹”之本建品牌之基——四川蜀南竹海旅游品牌打造,在竹产业、竹文化、竹生态、竹旅游、竹康养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方式途径方面,深入调研,大胆创新,认真提炼总结,大胆建言献策,贡献了无党派人士的巨大智慧和力量。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