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高县统战部组织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20:5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9日下午,高县县委统战部组织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蓉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原出席座谈会,援藏援彝干部共12人参加座谈。

会上,第四批援藏援彝干部代表杜润平说,感谢组织给我们去甘孜州新龙县学习锻炼的机会,援藏期间我们迅速的转变角色,在较短时间熟悉了民风县情,在本职工作上,我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和使命,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虽然条件艰苦,但我们赴藏的干部互帮互助,真正做到了做新龙人,干新龙事,我们的援藏经历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

会上,第五批即将赴藏的干部代表郭小宇表态发言,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援藏机会,到岗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继续保持激情干事的工作作风,发扬好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全力迎战高原气候,到条件艰苦的新龙县开展工作,既是对我们党性的锻炼,也是对我们品质的最好磨练,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竭力为藏区的经济建设、民族团结、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原对全体援藏干部赴藏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指出,各派出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充分信任援藏干部,要关心、关爱并重,要搭台子、压担子并举,要切实把援藏干部管理、教育和关心贯穿于挂职工作的始终。

杨德蓉对全体援藏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和群众,加强和当地干部群众的沟通交流,掌握情况,尽快开展工作。二是要努力适应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新环境,多干实事,有所作为,体现自身价值。三是要充分发挥优势,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积极为新龙县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谐稳定等方面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切实做好援藏工作。

(高县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珙县苗族文化亮相杜甫草堂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