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翠屏区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8 12:5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和质量,10月15日上午,翠屏区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开班。翠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开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沈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张维成主持。

王开鹏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对复旦大学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遇,提升自身统战业务能力水平;二要担当尽责履职,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要端正学习之风,展现翠屏统战干部风貌。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翠屏区统战系统的第一次异地办学,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带着动力学,带着激情学,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知识,努力把所学、所见、所思结合起来,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希望能通过系统的学习提高,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我区统战队伍整体水平。

此次专题培训班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研讨互动交流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程主要内容涵盖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统战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国情民生发展等社会热点,网络舆情与意识形态工作等。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工作分管领导或具体工作人员,雷波县统战干部,以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本次培训。

(翠屏区委统战部 曹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