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与党外人士召开协商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8 13:21: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7日,筠连县委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第二次协商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贾圣君,副县长邓伟,政协副主席陈薇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圣君主持。

会上,筠连县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通报了全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对开展城市规划建设、市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棚户区改造工作、城市管理建设情况、市政园林建设工作情况等给县工商联、各位无党派人士作了详细通报。

听取情况通报后,县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就会前进行的走访调研和收集的社情民意等在会上进行了反馈,并对如何搞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献良策,支实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邓伟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我县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的工作举措等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

贾圣君就贯彻落实此次协商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要认真履行职责,责无旁贷,建立长效机制,让城市更加有序和友好。二是要认真吸纳意见,珍惜协商成果,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增效。对立即办理的意见建议要立行立改,将协商意见转化成果,提高工作满意度。三是无党派人士要助力城市建设管理,主动发挥作用。如知联会和新联会针对城市管理策划一系列活动,提升市民素质,为树立城市文化品牌发挥作用等。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