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非公经济人士与敬老院老人共度重阳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6:41: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屏山县组织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一行20人走进屏山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与他们一起共庆佳节。

爱心人士一行来到敬老院后,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洗家具、整理宿舍,有条不紊、周到细致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不少老人脸上笑开了花,还亲自上阵与志愿者们一起载歌载舞,敬老院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午时分,爱心人士还为老人们精心烹制了爱心午餐,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进午餐,一起品味幸福美好的生活。岷江大酒店总经理张中秀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们安度晚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我们的爱心能感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

据悉,屏山县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创建中,深入开展“四聚模式”,通过“政策引导,服务联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屏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