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8:35: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攻坚行动统战系统全动员。以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为契机,统战部组织号召部机关、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二是积极捐款献爱心。在“扶贫日”活动期间,统战部机关干部个人捐款1400元,民主党派成员捐款6430元,宗教界代表人士捐款4600元,非公经济人士捐款270000元。

三是联系帮扶对象全走访。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到联系帮扶的乡镇,进村入户开展系列走访帮扶活动,其中部机关向大坪乡联系贫困户赠送禽苗、饲料等价值4000余元,各民主党派成员及宗教界人士情等还资助贫困大学生及留守儿童16290元,赠送物资1000余元。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